福州新闻网
  
  
  

榕城22日经历今年首场大雾天气 23日起降水增多

2015-02-23 08:29:54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 昨天清晨,福州经历了今年以来首次大雾天气,雾锁榕城,能见度不到500米,不可避免影响到交通。预计今天清晨福州部分县市仍有雾或轻雾。省内其他地市出现雾的概率也比较大。

  昨天清晨早起的市民发现榕城笼罩在浓雾中。站在五一广场,四周的高楼已经看不太清楚。福州气象部门昨天发布了今年首个大雾黄色预警。全省多地气象部门也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预警提示各地浓雾能见度可能小于500米,局部甚至小于200米。进入春节长假返程高峰,大雾天对航空和高速交通都非常不利。

  目前强盛的西南暖湿气流带来的水汽充沛,今天全省各地仍可能有降水,清晨各地出现雾的可能性仍较大。据省气象台预报,下旬全省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主要冷空气过程出现在24日、26日和28日,但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幅度有限。相比常年同期,下旬全省平均气温预计是正常或略偏高。只是受冷空气影响,省内各地雨水增多,23~24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23日福建内陆地区的部分有中雨,局部有大到暴雨,24日我省中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雨,局部有大雨。25日,全省天气多云到阴,各地的部分有小阵雨。26~28日,全省有阵雨,闽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雨。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