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机场打的乱象:拉客仔向市区的哥“卖”客 

2015-02-23 08:18:04  作者:朱丹华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 春节长假,长乐机场又现拉客仔向福州市区的哥“卖”乘客的乱象。福州市区的哥叶师傅不愿受气,愤而空载回榕,昨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此事。

  【的哥遭遇】

  机场出口通道被堵

  拉客仔“卖”乘客

  叶师傅说,前日下午3时30分许,他载客抵达长乐机场。毕竟跑了那么多路,他也想在长乐机场能接到下一单客人回福州市区。但是,他发现通往机场一楼出口的出租车专用通道被4辆挂长乐车牌的出租车堵住,挂福州市区车牌的出租车根本无法前进。现场已经有八九辆福州市区出租车等在原地,无计可施。当时现场也不见岗亭执法人员来管一管。

  后来,有拉客仔屡次带着刚下飞机的客人出来,他们事先已经与客人谈好了价格。拉客仔向几名无奈妥协的福州市区出租车司机收费,将客人“卖”给他们。之后,拉客仔打开大巴通道围栏,让载客的士从这里离开。

  到达目的地后,客人要支付之前与拉客仔谈妥的价钱给福州市区的哥。扣掉之前付给拉客仔的钱,不少福州市区的哥真正只能赚几十元。而从长乐机场回福州市区,按正常打表计价约150元。

  叶师傅对此感到很气愤,他现场询问了另一名不愿与拉客仔交易、情愿在原地等客人的福州市区的哥。这名的哥说,他已经等了2个多小时,仍没有接到“正常打车”的客人。

  “我昨天也在现场观察了1个多小时,那4辆堵路的长乐出租车始终没动,他们跟拉客仔是一伙的,只要停在那里,就有钱分,也不用自己载客了。”叶师傅说,他前日愤而空载回榕,昨日仍越想越气,便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报料,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改善长乐机场的乘车环境,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