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森林公园管理草案:修坟取土建商品房最高罚20万

2015-02-17 07:56:11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 省政府法制办昨日公布《福建省森林公园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草案拟规定,在森林公园内禁止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禁止修建坟墓和其他破坏自然景观、污染环境的工程设施,禁止进行任何形式的商品房开发,禁止擅自毁林开垦、采矿、采石、挖沙、取土以及放牧破坏和蚕食林地、损害自然景观。

  草案拟规定,未经处理直接向森林公园排放生活污水的,在森林公园内乱倒垃圾、废渣、废物及其他污染物的,在森林公园内修建坟墓和其他破坏自然景观、污染环境的工程设施的,在森林公园内擅自毁林开垦、采矿、采石、挖沙、取土以及放牧的,在森林公园内进行商品房开发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处以2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3月2日前,登录福建政府法制信息网站对草案提出意见,或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福州市华林路76号省政府法制办收(邮编350003),或发送电子邮件至fazhi@fujian.gov.cn。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