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机场“年味”浓浓 各商家齐推春节促销活动

2015-02-15 17:27: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机场“年味”浓浓 各商家齐推春节促销活动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吴敏)年味是回家的味道,是家人围桌吃饭的味道,是张灯结彩的氛围……在福州机场,你同样能感受到“年味”。

  从2月4日春运第一天开始,福州机场候机楼便焕然一新,无论是景观布置、柜台装饰,还是候机楼内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都能让旅客在踏入福州机场的一刻,感受到迎面而来的浓浓“年味”。

  候机楼打造“春节团圆”主题

  元翔福州空港邀请专业设计公司进行精心设计,在候机楼内以“春节正团圆”为主题,通过福建特色民居、羊年生肖、灯笼、桃树等造景元素的有效融合,营造喜庆节日气氛。

  记者在现场看到,送客大厅内,两座具有福建民居特色的门头矗立在具有南国风情的棕榈树丛旁,门柱旁摆放着盛开的桃花,商家推着特色售货车售卖年货,旅客一进候机楼便可以感受到春节喜庆气氛;在国内出发大厅内,一幅游子从城市回老家过年的场景,让来往旅客无不驻足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安检通道后方,原来的微缩景观中增设一艘“福船”乘风破浪的造景,寓意作为“海上丝稠之路”重要发祥地的福建在新的一年将重塑“海丝”的辉煌。

  50余家商家推出春节促销

  在农历羊年即将来临之际,元翔福州空港候管公司组织候机楼内50余家商家推出了“新春觅福”春节促销活动,让旅客在享受特惠活动的同时,感受浓郁的春节团聚氛围。

  在春运期间,所有从福州机场出发、或到达福州机场的旅客都将有可能成为幸运儿。出发的旅客在自己的登机牌上“觅”到“福”字印章,即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店中获得优惠,更有诸如羊年钧瓷小宠、8泡正山小种、精美旅行茶具等礼品相送。

  到达的旅客则有可能在自己的行李箱上“觅”到麦当劳、真功夫送出的新年惊喜:凭行李上的优惠贴纸光临麦当劳、真功夫即可免费获赠精美小食。旅客在候机楼享受餐食、选购商品的同时,福州机场其他促销特惠也同步进行,力求让每位旅客享受超值购物的乐趣。

  此外,福州机场在候机楼国内隔离区、国际隔离区内分别增设了儿童娱乐区,日前已投入使用。

  儿童娱乐区分别位于国际隔离区3号登机口、国内隔离区14号登机口对面,小朋友可进入该区域自由玩耍,不收取任何费用。娱乐区域内置有叮当猫、小木马、卡通桌椅等娱乐设施,周边用防护栏围成了一个相对独立的小空间,地面上铺满了仿真草皮,让候机等待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乘兴而归。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