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工业路万宝段主路调整 16日起全面恢复通车

2015-02-15 08:10: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讯 从明天起,福州市区工业路万宝段(白马路天桥至西二环路东侧)的交通将发生重大调整。昨日,记者从万宝人防工程建设方福建中防联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历经约100天的地下工程施工,计划从2月16日起工业路万宝段主路全面恢复通车。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工业路万宝人行天桥,看到工业路万宝段主路铺上了沥青路面,工作人员正在画交通标线和设置交通护栏。记者注意到,恢复的工业路主路比之前更宽了。据介绍,因大庆河整体往北移了7米,这次工业路万宝段主路也整体往万象城方向北移了约5-6米,由原双向6车道,拓宽为双向7车道,其中南侧有4个车道。

  建设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工业路万宝段主路恢复通车后,春节前,工业路位于宝龙城市广场一侧的围挡会退让部分区域,用于工业路南侧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工业路北侧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需从工业路白马路交叉口沿工业路由东往西通行,在白马支路口拐入中央第五街前的辅道通行,后又在万象城旁的怡园路再转入工业路的非机动车道通行。

  该相关负责人介绍,西二环与工业路十字路口南侧交通组织,即尤溪洲大桥往西二环乌山路南往北方向有变化:现有两个左转车道、两个直行车道和一个右转车道,其中两个直行车道和一个右转车道标线在同个区域位置,从16日起,两个左转车道和两个直行车道变成在同个区域位置了。而西二环与工业路十字路口北侧交通组织,即西二环乌山路方向往尤溪洲大桥北往南方向保持现状通行。

  另外,之前万象城旁的怡园路封闭后,16日起将打开通向工业路的交叉口,届时车辆可从怡园路北往南通行,并右转入工业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