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与央企座谈会在京召开 共创合作新局互利共赢

2015-02-15 07:18:0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 13日,福州市与央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市领导杨岳、杨益民、徐启源与30多家央企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央企负责人畅所欲言,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央企在榕发展的关心支持,充分肯定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加快福州建设发展主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福州发展区位重要、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央企将充分发挥在资源、资金、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加快项目布局、加大投资规模,与福州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对接合作,为省会壮大产业实力、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城市形象作出新的贡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用三句话表达了切身感受。一是支持铭记在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福州各项事业依然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这与央企的有力支持和强力带动密不可分,希望央企继续支持助力福州,加快项目投资建设步伐,持续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机遇千载难逢。当前,福州正处于中央支持福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福州自贸区建设等诸多机遇叠加聚合的发展黄金期,这些都为广大央企在榕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我们携手把握机遇、共享机遇,就一定能将战略机遇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胜势。三是共创合作新局。希望双方立足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合作情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福州市将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打造优质投资环境,使福州成为央企投资兴业的沃土和发展壮大的福地。

  市长杨益民介绍了央企在榕投资发展情况和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央企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州各项事业发展,携手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迈上新台阶。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