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节前客流高峰来临 榕至龙岩厦门九江增开5趟动车

2015-02-13 09:47:24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 东南快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日南昌铁路局进入节前客流高峰期,预计发送旅客51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47对,其中福建境内去往重庆、贵阳、达州、汉口方向6对;南昌、三明北去往北京方向各1对;在赣闽两省间加开短途列车12对。

  另据福州火车站消息,今日福州火车站加开5趟普速旅客列车:福州至贵阳开K4766次,至达州开3872次、3406次,至重庆北开K4390次,至南昌开K5844次。加开动车5趟:福州南至龙岩加开D6465次,福州至厦门北加开D6303次,福州至厦门加开D6307、D6309次,福州至九江加开D6554次。

  截至12日16时,南昌铁路局售票数据显示,节前该局管内大部分列车余票充足。江西、福建节前去往北京方向除G56、G166次列车余票较少外,其余列车余票充足,江西、福建境内上饶、赣州、厦门、龙岩去往广州、深圳方向余票充足。南昌去往包头K1276次、青岛K342次、西安K790次余票充足,福厦地区去往郑州K744次、西安K244次、徐州K178、合肥K322、南京K526次、汉口3642次列车余票充足。

  春运期间,客流量大,不少旅客携带行李多,行动迟缓。火车站温馨提示:在进站乘坐自动扶梯时,应尽快通过出入口,不停留。注意在自动扶梯出口处,应顺梯级运动之势抬脚迅速迈出,跨过梳齿板落脚于前沿板上,以防绊倒或鞋子被夹住。

  乘客随身携带的箱包、手提袋等行李物品应用力提起,请勿在自动扶梯或自动人行道出口处逗留,以免影响其他乘客的通过,造成拥堵。不允许在自动扶梯上使用手推婴儿车、购物手推车、行李车等,否则将导致危险。

  (东南快报记者 张婷婷 通讯员 蔡栩 江曲)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