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马路上三环路匝道15日通车 上下三环将更便捷

2015-02-11 08:30:59  来源:东南快报
  

福马路上三环路匝道15日通车 上下三环将更便捷

  金鸡山隧道下三八路匝道通车后,将改善金鸡山隧道交通状况(资料图)

  福州福马路上下三环匝道自从2013年开始动建后,由于设计的变更,两个匝道建成时间一先一后。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市城建部门获悉,继从福州三环路下福马路的匝道去年国庆开始建成通行后,从福马路上三环的匝道也将于本周日(15日)通车。今后开车从福马路附近无论是上三环还是下三环都将更便捷通畅。

  除此之外,本月13日还有两个城建项目也将建成通车,分别是森林公园南门项目、金鸡山隧道拓宽改造南洞外的下三八路匝道。

  金鸡山隧道下三八路匝道13日通车

  去年,金鸡山隧道南洞拓宽改造完成,开始封闭北洞隧道进行拓宽改造。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获悉,连接南洞隧道的洞外车道的下三八路匝道桥计划13日通车。该匝道桥通车后金鸡山南洞可实现双向四车道行车条件,该匝道桥的通车能有效提高金鸡山隧道通行能力。金鸡山隧道拓宽改造项目整体预计在2015年青运会前全部建成完工。

  据介绍,二环路金鸡山隧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位于福州火车站南侧,起点位于站东路跨河桥南侧(水口水电大厦处),终点位于鹤林高架落连江路地面处,线路全长共1.47Km,其中隧道拓宽长度576米(单洞),拓宽后隧道宽为16.5米,新建隧道两侧洞口接线道路与桥梁等。扩建后形成双向八车道的城市快速路,是城市内环线的重要部分,是台江区、晋安区通往福州火车站的主要干道,该项目建成后能彻底缓解原二环路金鸡山隧道拥堵局面,三八路可直接上下金鸡山隧道。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