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支付宝钱包和微信掀红包大战 将发超10亿元红包

2015-02-10 14:26: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支付宝钱包和微信掀红包大战 将发超10亿元红包

  海峡都市报讯 “小年夜(2月11日),等着抢支付宝红包啦!”临近春节,支付宝钱包与微信的红包大战也更加紧张刺激。继红包分享功能被微信封杀、支付宝钱包随机应变推出红包口令之后,昨日,支付宝钱包再放一个大招,宣布2月11日到正月初一(2月19日),与品牌商户一起向用户发放约6亿元的红包。其中,现金超过1.56亿元,购物消费红包约4.3亿元。而微信“摇红包”活动也将于2月12日晚上正式开启。春节期间,微信将送出超5亿现金红包,以及超30亿卡券红包。

  “今年春节给用户大手笔发放现金红包,主要目的就是能让用户在春节期间将红包游戏玩得开心。”支付宝钱包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海都记者。

  抢红包有何条件

  支付宝钱包方面透露,在11日至19日期间,在14个整点时间发放现金红包,并公布了具体的“抢红包时刻表”(详见附表)。“抢红包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所有人在手机上打开最新版支付宝钱包(8.5版本),均可参与抢红包活动。”

  据了解,用户抢到的现金红包,将直接进入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与一般的支付宝资金一样,可以在所有支持支付宝消费的地方使用,也能支持提现到银行卡。

  据支付宝钱包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抢到的商户优惠券红包,比如快的打车红包,在相应的商户消费时可以使用,相关红包信息可以在“红包消息”或者“探索-红包”页面查询。

  去年“双12”,在线下的近2万家门店,使用支付宝钱包可享受5折优惠,范围覆盖餐馆、打车、超市、便利店、面包房等多个日常消费场景。当天,福州的85度C、海底捞和多个自动售货机都参与了活动。但昨日18时记者截稿时,“探索-红包”页面还没有出具春节期间福州本地参与春节红包消费的具体线下商家名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