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15-02-10 07:26:0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 昨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后,市政府随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市长杨益民在会上作了讲话。

  杨益民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既勤政又廉政,把精力放到谋发展、搞建设、干事业上,为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今年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杨益民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二要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纠正“四风”,特别要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整治,突出抓好“四风”问题的长效治理。三要进一步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强化法治政府建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等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加强监督制约,让政府运行得更加规范有序。四要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既要管好自己又要带好队伍,担当起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一岗双责”的重任。

  市领导骆安生、吴贤德、徐凡新、林飞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