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岳赴南京杭州宁波舟山考察新区建设

2015-02-09 07:19:43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 5日~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等市领导赴南京、杭州、宁波、舟山等地学习考察新区开发建设。

  杨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京河西新城的规划展示馆,杭州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城市规划展示馆、市民之家、图书馆新馆、浙江中南卡通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城市展览馆、国家湿地公园、上海大众宁波基地,舟山新区的城市展示馆、海洋文化旅游项目、中国扬帆集团公司、幸福通航水上飞机项目等一批城市规划、园区开发、产业发展、市政建设、社会事业等项目,详细了解兄弟城市在新区开发、新城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做法。

  杨岳指出,南京、杭州、宁波、舟山在推动新区开发建设中,发展理念新、机制活,城市建设起点高、气魄大,产业转型步伐快、成效好,让我们深受感染和震撼,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快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信心和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兄弟城市在新区规划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学习好、吸收好、运用好,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树立前瞻理念,注重生态保护,凸显特色品位,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新区建设;强化产业支撑,大力引进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产业龙头项目,完善园区承载功能,加快构建新区现代产业体系;创新体制机制,结合福州自贸试验区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大胆探索实践,提升行政效能,打造优质高效的新区政务环境;推动民生改善,着眼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建设事关民生福祉的文化、教育、医疗、交通等项目,不断提升新区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南京市领导黄莉新、项雪龙、胡万进,杭州市领导龚正、许勤华、徐立毅,宁波市领导刘奇、王剑波、马卫光,舟山市领导孙景淼、徐旭等分别陪同考察。市领导陈元邦、吴贤德、严可仕、陈晔参加相关考察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