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今年整治30个老小区 投资2.7亿元改造南公园

2015-02-06 07:40:36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台江将启动23个宜居环境建设项目,推进30个旧住宅小区整治工作。

  万宝人防工程

  8月前完成地面土建

  去年台江区主干道沿线外立面综合整治项目共有13个,除二环路沿线项目于去年上半年完工外,白马路、鳌峰路、国货西路、瀛洲路(榕城古街)、斗池西路、斗池东路、高桥西路、交通路、六一路、晋安河沿线10个路段外立面景观整治于日前落架。

  此外,广达路(含达道路)及市民服务中心周边地块景观整治力争春节前全面落架;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地块房屋征收已基本完成;宝龙万象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预计今年8月前完成地面土建工程;光明港南岸、东西河沿线和白马河西侧沿线建筑立面景观整治力争春节后组织施工。

  今年整治30个老小区

  台江去年计划征收改造的11个旧屋区项目中,太平汀洲、苍霞、瀛洲立交桥周边旧屋区等7个项目已基本完成房屋征收,群众西路旧屋区、东西河(台江段)整治地块、大庆河(台江段)整治地块已到位部分征收资金和房源并先行进场动迁。闽运福州公交公司地块已完成评估,正申请调拨安置房源和草拟征收实施方案。

  华威红庆里危房地块被拟定为2015年改造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今年底前完成征收工作。

  今年台江将推进30个旧住宅小区整治工作,总投资约为2500万元。

  台江区确定瀛洲街道滨江社区为2015年示范典型进行建设,总投资约2000万元,计划今年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