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智慧商学苑公益年货展销拍卖会圆满落幕

2015-02-03 14:2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新年将至,为给贫弱家庭奉献爱心和温暖,同时为增强企业家公益心、提高智慧商学苑学员的凝聚力,1月31日,智慧商学苑携手建发领第,在福州市建发领第营销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公益年货展销拍卖会活动。拍卖所得全额捐给福建省扶贫基金会。

  本次展销拍卖会为智慧商学苑总裁一班发起,省政协原副主席叶继革,省二轻厅原厅长余有江,省农科院厅原党组书记林秀贞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省国税局机关处室领导也捐献了书法作品公益拍卖。

  本次活动分为展销会和拍卖会两个环节。展销会展出的商品,均为智慧商学苑总裁班学员企业的产品,或智慧商学苑观察员企业的产品。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现场展示并销售,现场成交额的10%,以智慧商学苑总裁一班的名义,捐给福建省扶贫基金会,由省扶贫基金会安排用于捐助弱势群体。

  展销会现场提供了30个展位,40多家学员企业携带产品入驻。活动第一天到场逛展的人数就接近上千人,由于逛展人员采用的是报名审核制,逛展人员多数为智慧商学苑粉丝以及各类企业家。参展企业得到了良好的展示与展销的作用。

  在2月1日下午进行的公益拍卖会上,由智慧商学苑学员企业提供的拍品,涉及字画、家用、首饰、食品等行业,全部现场零元起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销会脱胎于智慧商学苑年会新办的概念,把传统吃吃喝喝的年会,办成了千人交友大会,导入展销与公益拍卖环节,让企业家们交到朋友的同时,又做了公益事业。

  智慧商学苑作为一个公益开放的全行业全过程跨界共生机构。以免费公益、互助共赢的理念,目前已组建了四个免费总裁班,平台粉丝近三万,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在当地形成了不小的圈层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