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水立方”春节前完工 承担青运会拳击赛事

2015-02-03 08:07:1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水立方”春节前完工 承担青运会拳击赛事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 作为承办首届全国青运会拳击赛事的场馆,闽侯青口文体中心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施工。记者昨日获悉,该文体中心所有工程有望春节前完工。

  位于青口镇千家山脚下的青口文体中心,总占地面积36768.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310.2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4712.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597.49平方米。该文体中心由两个车轮状的场馆组成,象征着奔驰汽车、东南汽车这两个坐落于青口镇的汽车整车厂并驾齐驱。其中,大的场馆为综合馆,直径23米,总建筑面积15958.3平方米;小的为游泳馆,直径19米,总建筑面积5351.89平方米。室外比赛场还建设有1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1个门球场、1个小型5人足球场。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目前场馆主体结构、室内装修、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对场馆内各专业设备进行调试,对地下车库进行划线施工,室外网球场、足球场也在进行收尾施工。综合馆(拳击赛馆)功能房设置及人员流线设计已完成,竞赛器材及家具白电正抓紧采购。“春节前所有工程可全部完工,整个场馆可提前2个月、即于4月份全面达到赛事(6月份测试赛)要求。”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口镇文体中心项目部有关负责人檀健斌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