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岳赴连江调研: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2015-02-03 07:16:47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赴连江调研,督促检查市委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并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

  杨岳一行实地察看了连江县医院医疗改革项目、普洛斯物流项目、丹阳镇桂林村“幸福家园”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溪利村安置房建设项目等,详细了解各地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调研期间,杨岳还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述廉会议,听取连江县委领导班子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杨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紧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要确保“开门红”。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建设海丝枢纽城市、福州自贸区建设等,进一步强化投资拉动、夯实产业支撑,加快落地建设一批重大产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项目,全力稳增长,实现第一季度开好局。二要全面促改革。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着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改革红利,努力增创省会发展新优势。三要着力惠民生。要坚持保基本兜底线,不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城乡医疗、教育、文化、养老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四要强力抓党建。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更大成效,为推动福州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市领导徐启源、林飞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