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骑车弄丢5万多礼金 依靠车牌号中间数字寻回

2015-02-01 09:01:13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 “希望通过你们媒体,表达我们对民警的感谢。”昨日,福州市闽侯县的李先生不断地说着“辛苦”“感谢”,来表达对福州市公安局上街分局怡山派出所的谢意。原来,李先生妻子方女士在民警帮助下,在一天时间内就找回不慎丢失的56800元礼金。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多日,但方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仍历历在目。

  据她描述,1月19日晚,她参加完女儿婚礼,将装有56800元礼金的手提袋挂在电动车仪表盘下面的挂钩上,从南屿沿着乌龙江大桥回上街。当她到家时,却发现手提袋不见了。随后,方女士马上掉头按原路返回,走到福州一中的门口时,看到了丢失的黑色手提袋,但里面的钱已经不在了。

  由于心虚,方女士隐瞒了此事,直到1月21日,其女儿回家后,才将此事告知女儿,并报警。

  接到报警后,怡山派出所的民警根据方女士描述的线路进行了排查,幸运的是,经过5个多小时的监控查看,最终锁定了一位摩托车司机捡到提包并拿走里面的现金。由于监控视频并不清楚,只能确定该摩托车车牌号中间的3个数是“283”,这也成为寻找捡钱者的唯一线索。

  经过一天的排查,民警在上街工商银行门口发现了该车,并找到车主林某,但对方却一口否认捡到提包。在掌握充分的证据后,民警对林某展开了思想工作,最终拿回了56800元礼金。

  (东南快报记者 李欢腾 吕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