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各类"春晚节目单"流出 导演组:其中有猫腻(图)

2015-02-01 08:46:09  来源:东南快报
  

各类

网上流传的假节目单(其中之一)

  离央视春晚直播只有不到20天了,网上各类春晚假节目单广为流传。媒体提醒观众注意,央视春晚随着每一次联排都会有不小的调整,即便是春晚总导演哈文,她现在也说不出一份准确的春晚节目单。央视春晚导演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直到羊年春晚2月16日录制备播带之前,网曝节目单都是假的,都不会是准确信息,且其中猫腻无数。

  揭黑:广告植入

  除了凭空造假吸引眼球,记者发现,在吸引眼球的目的之外,各类假节目单还有更大的猫腻,那就是借着眼球效应来宣传和植入。

  记者在一份流传度最广的节目单中发现,一个不知名的舞团节目竟然出现在其中,细心网友可以发现,造假者还通过百度等渠道将这个舞团上春晚的消息做实。

  “假春晚节目单”中不仅有不知名艺人夹在中间“宣传”,还有影视剧直接打出“全阵容加盟春晚”带来同名小品,同时将所有参演名字打在上面,让该剧的所有演员“被动”上了一次春晚。

  明星:都是凑的

  刘谦作为有望“五登春晚”的种子选手,虽然此前他还在微博上犹豫该不该上春晚?但这边假节目单已经将他的大名写在上面,就连魔术名字都起好了,叫《时间》。但董卿将无缘羊年春晚。

  不仅如此,这节目单中,多位大牌明星也在春晚剧组“邀请之列”,例如成龙的武术节目《中华武术魂》、郭达与蔡明搭档小品等。郭达透露,将不会登上羊年春晚舞台。

  除了生凑大牌,造假者的通常做法是混搭历年春晚阵容。

  例如节目单中的相声《细说年俗》将由马东、刘伟、郑健、周炜表演,其实这个节目就是2009年春晚上的相声《五官新说》的变形,当年这个节目由马季之子马东与大山、戴志诚、刘伟、郑健联合表演,网友伪造的节目单加了一个周炜、删掉大山、戴志诚,就变成了群口相声。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