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地方两会人事变动密集 已经调整35名省部级官员

2015-01-31 10:10:35  作者:马学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 马学玲)因李崇禧落马而“空转”一年多的四川省政协主席一职终获补缺。30日从四川传来消息,柯尊平当选为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事实上,已闭幕或正在召开的省级地方两会,目前至少已调整35名省部级官员。不过因为十八大后的反腐风暴和2014年底密集的人事调整,各地仍有诸多要职待补。

  “一把手”空缺职位渐获填补

  1月30日下午,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成都闭幕,柯尊平当选为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2013年12月29日,时任四川省政协主席的李崇禧被查,并于2014年1月被免去四川省政协主席等职务。此后,四川省政协主席一直空缺。

  在今次省级地方两会上,空缺省级政协主席获以补缺的还有天津。1月2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选举臧献甫为天津市政协主席。

  这距原任天津市政协主席何立峰2014年6月调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使得该职位出现空缺,也已半年有余。

  就在省级政协“一把手”逐一补缺的同时,空缺的省级政府首长也获以填补。在24日闭幕的新疆“两会”上,雪克来提·扎克尔高票当选新疆自治区主席,填补了努尔·白克力调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留下的空位。

  而因雪克来提·扎克尔职位变动导致的新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职空缺,目前也已有乃依木·亚森填补。乃依木·亚森此前为新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