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祖蓝不信秀恩爱死得快:若在意评论就太蠢(图)

2015-01-30 09:17:41  来源:信息时报
  

王祖蓝不信秀恩爱死得快:若在意评论就太蠢(图)

  信息时报1月30日报道 去年综艺圈宠儿当属“奔跑兄弟团”,没想到新年刚过,陈赫爆出的离婚事件,连带着几位“兄弟”成为八卦中心,有人挖出了一代“夜店小王子”郑恺的狂野照,被网友寄予厚望的邓超也传出与某女星开房的陈年消息。在被放大镜检视的娱乐圈,就找不到独善其身的好男人了吗?

  同属“奔跑兄弟团”的王祖蓝现身说法了,下个月将迎娶港姐李亚男的他,日前在京接受记者专访,直言另一半也是艺人,更能理解自己的工作安排。至于“秀恩爱死得快”的说法,王祖蓝不认同。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爱情经验1:不能在意外界评论

  凭借超强模仿能力,王祖蓝走出TVB北上拓展综艺事业,先是通过《百变大咖秀》打开局面,去年参加《奔跑吧!兄弟》后在内地的知名度大增,最近来内地宣传大电影版“兄弟”,收获了不少祝福,大家都知道他下个月情人节要迎娶又高又美丽的港姐李亚男。

  说起这段“长短脚之恋”,颇有些百转千回。2006年两人曾短暂开始,后因压力分手3年,2010年复合,男方率先在网络公开恋情,获得满满祝福。去年无线台庆,王祖蓝更在百万电视观众面前“突袭”李亚男,捧着戒指公开求婚。

  可以说从复合之后,两人的恋爱故事几乎都摊在公众面前,一起拍电视剧、出席综艺节目,在迪士尼拍的婚纱照遍布网络,如此高调秀恩爱,和当年陈赫许婧如出一辙。

  问王祖蓝怕不怕“秀恩爱死得快”,他摇头:“千万不要这么想,一切以自然为主。(有评价认为你台庆公开求婚也是一种炒作?)(我)无所谓,永远有这样的声音,说这些话的人永远不知道这十年我们经过了什么(事情)。我那天的责任就是送她一个一生难忘的经验,要知道舆论是几天就被遗忘的东西,我们为自己做了什么却一直记得,你说哪件事更重要?如果自己很在意外界的评论,就太蠢了。”

  爱情经验2:上了婚姻辅导课,婚后还会上

  陈赫与许婧相扶持十几年最终离婚收场,他自己的感悟是走红后工作安排太忙,导致两人没时间沟通。说起来,“聚少离多”确实是娱乐圈明星情侣的致命伤。

  面对这个问题,王祖蓝有解决方案,更庆幸另一半同是艺人,还同公司,总是能挤出时间相处。“我会跟着她一起拍戏啊,你看《老表,你好hea》她也有演,而且我们愿意夫妻档一起工作。(不怕被说抢钱?)不怕,夫妻档多好啊,又能赚钱又可以看到对方,这样最好。”坐言起行的两人上个月底就将夫妻内地综艺首秀献给了《与星共舞》,一段恰恰舞表演加上王祖蓝幽默的自我介绍,炒热场内气氛。

  硬挤时间相处之余,王祖蓝透露他和李亚男达成结婚共识后,去上了婚姻辅导课。“已经上了十节,最主要是多了解另一半的想法,像我工作这么忙,以后对婚姻有没有什么影响,辅导课上也有讲解。”他说婚后有时间也会继续上婚姻辅导课,才能发现婚姻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爱情经验3:婚礼为老婆服务,婚后先过二人世界

  上周末为了宣传《奔跑吧!兄弟》大电影,王祖蓝赶到北京,其实香港的婚礼还有一大堆琐事要处理,除了新房的装修出问题,他才刚收到婚礼用的喜帖,几百位嘉宾招待事宜都不能放松,他当然有压力,笑言希望这一切赶紧结束,然后和老婆一起去欧洲度蜜月放松。

  问到整个婚礼的概念从何而来,他笑说都是为了满足老婆的心愿,“所有东西都是为她服务的,她喜欢什么就尽量满足,男生反而很随便,我唯一要求就是伴郎团不能比我高,那天我才是主角,哈哈。”

  采访中,王祖蓝不自觉感叹了几次去年太忙,希望今年婚后能更好规划时间,“起码有点时间给家人和老婆,毕竟步入了人生新的阶段。”他也不会效仿陈豪(微博)与陈茵媺(微博)结婚后赶造人,“(我们)不着急生,之前太忙,希望婚后好好过二人世界。”

  最近“奔跑兄弟团”几位成员成为八卦中心,简直就是“人红是非多”的案例,王祖蓝说不觉得是走红带来的负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负担,我们艺人之间特别容易理解,虽然私下会联系,也不会议论太多,要给各自私人空间。”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