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曝张子萱已向陈赫提出分手 曾在微博承认恋情

2015-01-30 08:22:40  来源:凤凰娱乐
  

网曝张子萱已向陈赫提出分手 曾在微博承认恋情

  陈赫张子萱合作剧照

网曝张子萱已向陈赫提出分手 曾在微博承认恋情

  长腿胡兵爆料

  1月29日,微博认证为“娱乐评论人”的网友“长腿胡兵”在微博爆料,称张子萱已向陈赫提分手。而27日,张子萱才在微博承认与陈赫的恋情,并晒出与老公杨一柳正在办理离婚的截图。

  29日下午14时许,网友“长腿胡兵”在微博写道:“独家线报:张子萱已经和陈赫提出分手!”

  陈赫张子萱热吻被拍 双方力证单身

  27日晚,风行工作室曝光了陈赫和张子萱在酒店拥吻的视频,证实两人关系。陈赫当晚放出离婚协议,签署日期是2014年9月11日,但根据《婚姻法》相关规定,有了离婚协议并不代表已经离婚。当天凌晨,张子萱首次放声,承认与陈赫在一起,并称已在办离婚手续。截至目前,陈赫和张子萱的私人关系,并未影响到1月28日开播的两人主演的《医馆笑传》。

  昨天凌晨,张子萱也在微博发声,首先确认她和陈赫在一起了,但其表示“没有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隐瞒”。至于她的婚姻状态,张子萱的说明是“和杨一柳先生早前已开始协商分手事宜,希望大家尊重他的个人隐私”。和声明一起,张子萱晒出了她和杨一柳向法院提请的离婚立案申请。但有网友指出,“主要就是看立案日期的。你马赛克掉干吗?立案日期如果在九月份之后就不对了”。

  网曝华谊撮合陈赫复婚 发声明否认

  近日有传闻称陈赫所属的华谊兄弟经纪为了挽回艺人形象,促使陈赫与妻子许婧复婚,目前男方已经答应,只等女方点头。

  1月28日晚,华谊兄弟经纪透过官方微博对外发布澄清声明,一方面指出陈赫带着许婧录制的真人秀《真爱在囧途》从2014年3月洽谈直至8月14日完成最后一期录制,其所著作的书籍也是在8月发行,时间都要早于他与许婧签署离婚协议的2014年9月11日,从侧面否认了陈赫在离婚后仍有秀恩爱嫌疑。

  此外,这份声明还以“陈赫微博没有取消任何好友关注”回击了其与郑恺取消微博关注的传闻。以及正面否认了促使陈赫与许婧复婚的消息:“华谊高层促复合是假新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