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节部分出租车公司份子钱减半 奖励在岗司机 

2015-01-29 08:18:23  作者:赵铮艳  来源:东南快报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 2015年春运,福州预计旅客发送量将达1199.3万人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推出多举措,满足春运高峰期旅客出行需求,并增强了维权服务力度。

  客运:开辟农民工绿色通道

  据预测,春节前15天全市客流将呈现逐步增加趋势,出行旅客以务工人员和探亲人员为主,客流高峰预计于2月15日至17日出现。春节后客流高峰预计于2月23日、24日和3月6日、7日出现。

  为确保春运期间人员物资的及时疏运,全市将组织2915辆客运班车、4351辆公交车辆、6345辆出租车投入道路春运运营,同时落实旅游客车796辆作为加班、包车运力,85辆客车、75辆货车、280辆市区出租车作为应急运力。同时,在客流高峰期,市区南、北、西站及西园等4个客运始发站,还提前准备了旅游包车客运企业253辆客车,作为加班运力。

  各客运站确保站务管理系统、网上售票系统、自助售票系统正常运行,在实行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上门售票等便民措施的基础上,重点推进网络便民购票,广大旅客可登录福建省道路客运网上售票系统(www.968980.cn)或闽运网上售票平台进行网上订票。

  同时,全市各客运企业、客运站在春运期间共增设了26个流动售票点方便群众购票,设置10个农民工售票专窗,开辟农民工购票和乘车绿色通道,并为农民工提供团体票预订、上门售票、流动售票等特色票务服务。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