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万宝人防工程施工挖破电缆 台江部分片区昨停电

2015-01-27 07:31:51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日报
  

万宝人防工程施工挖破电缆 台江部分片区昨停电

  电力局工作人员对小区电力进行抢修。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 昨晚,台江片区出现大面积停电,不少居民都遭遇了突如其来的黑暗。许多网友在微博上直呼:“这是怎么了?”记者调查得知,万宝人防工程施工不慎挖破电力电缆,造成台江茶亭、中亭街一带停电,持续1小时左右。

  “台江这里一大片突然停电。”昨日20时30分左右,不断有市民在微博上发帖,询问突然停电的原因。一片漆黑的环境也给居民带来了诸多不便,网友“败类找闲人去飞天”说:“今晚没路灯?台江全黑,开车好危险。”在美伦浩洋丽都小区,突如其来的停电让正走进电梯的居民吓了一大跳。停电也让中亭街一带的商家提前闭店。网友“小婷子嘿哟”调侃道:“今晚是怎么了?走出门逛街,一排暗,从中亭街到茶亭,全部都没有灯,还以为提前过春节了。”

  是何原因导致突如其来的停电?昨晚,记者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了解到,20时30分,万宝人防工程施工不慎挖破电力电缆,造成台江茶亭、中亭街一带停电,福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组织抢修,经隔离故障点,已于21时35分全部恢复供电。

  至记者截稿时(23时),福州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正分赴各小区检查供电恢复情况并为还未送电的小区第一时间送电。记者了解到,目前故障点仍在抢修,预计明日可完成修复。福州供电公司也提醒相关施工单位,施工时要注意保护电力设施的安全。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池远/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