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5-01-27 07:13: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月26日在福州召开。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听取了省委书记尤权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依法依规、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全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了两年来的工作体会,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作出全面部署,重点突出、观点鲜明、措施有力。全省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全会认为,尤权同志的讲话,回顾了2014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从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