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磊证实将登央视春好玩 自曝将演唱主旋律歌曲

2015-01-23 15:15:06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北京卫视开年综艺少儿音乐成长节目《音乐大师课》在北京启动了“开学典礼”,韩磊、曹格、林志炫、杨钰莹四位音乐人“变身”音乐老师,接受了正式聘书。在现场,四位老师互动频繁,话题也非常有趣。曹格自曝Joe以为自己真要改行当老师,吵着要来看爸爸教课的教室;“林志炫年龄比韩磊还大”成为了一个梗,引发几位老师忆当年。而杨钰莹和“萌叔”韩磊竟是同期出道。杨钰莹不怕暴露年龄,大方承认:“那时候我叫他‘萌哥’,现在改叫‘萌叔’了。其实我故意和韩磊老师坐在一起,就是为了显得自己小。”韩磊也发挥“萌叔”本色,先说自己想要翻唱杨钰莹的经典歌曲《我不想说》,又在现场调侃起林志炫:“他是岁数最大的年轻人,在我眼中他就是小弟弟。”林志炫也机智回应:“参加《音乐大师课》是会变年轻的。”

  对于《音乐大师课》“纯真年代,经典发声”的主旨,韩磊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学习到真正的经典,经典是需要经过岁月洗礼的,我觉得超过五十年的才能被定义为经典。”有消息称,韩磊将加盟央视羊年春晚。昨天,韩磊证实了此事:“的确是刚刚获得这个消息。既然答应了这事,我就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关于演唱内容,韩磊不肯透露太多,只表示将选择一首以南水北调为主题的比较大气的主旋律歌曲。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羊年春晚有可能将《音乐大师课》的形式搬上晚会,具体节目内容目前保密。

  (陈斯)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