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加大横屿片区拆迁力度 有望春节前启动建设

2015-01-22 07:50:25  来源:福州晚报
  

晋安加大横屿片区拆迁力度 有望春节前启动建设

    执法人员依法拆除前横北路旧房屋。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  昨日上午,化工路与前横路北侧交叉口,10台大型机械正在对多座民房进行保护性拆旧。据悉,这些旧房将为新建的前横北路让路。为确保前横北路春节前全面启动建设,近期晋安区加大对横屿组团片区的保护性拆旧力度,力争春节前拆除涉迁的百座旧房。

  规划路宽50米

  据了解,根据最新的鹤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晋安鹤林片区规划人口达到20万人。为支撑该片区的发展,内部市政路网的完善迫在眉睫。除了在建的鹤林路,本次新建的前横北路也是鹤林片区横屿组团市政路网之一,南起化工路与现有前横路交叉口,北接三环辅路(上浦岭高架桥段)。

  前横北路业主单位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规划中的前横北路全长1.88公里,道路宽50米,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东西两侧各有20米宽绿化带。本次先实施化工路至潭桥路交叉口段道路,全长1.55公里。

  其中,化工路至鹤林路段横断面共计50米,包括4米人行道、1.5米树池、3.5米非机动车道、2米绿化带、11.5米机动车道(单向3车道)、5米中央绿化带、11.5米机动车道(单向3车道)、2米绿化带、3.5米非机动车道、1.5米树池、4米人行道;鹤林路至潭桥路段横断面共计50米,包括4.75米人行道、1.5米树池、3.5米非机动车道、辅路7.25米(2车道)、16米主线桥(双向6车道)、辅路7.25米(2车道)、3.5米非机动车道、1.5米树池、4.75米人行道。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