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15-01-22 07:20:16  作者:朱毓松  来源:朱毓松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 昨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杨益民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抓好。一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要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警钟长鸣、洁身自好,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要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尤其要建立完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等制度,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进一步解决“四风”问题。要持续巩固和深化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自觉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肃治理和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四要进一步落实廉政“一岗双责”。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的主要领导要坚持业务和廉政两手抓、两手硬,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切实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