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警备区党委四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5-01-22 07:16:59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 昨日,福州警备区党委四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警备区党委推动部队建设、军事斗争准备、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警备区全体官兵民兵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杨岳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警备区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建军治军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突出举旗铸魂根本,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切实打牢思想基础。要抓紧抓实务军备战,强化军事斗争准备,着力形成作战能力,注重提升保障水平,不断夯实强军之基。要坚持依法从严治军,严守铁的纪律,全力整治“四风”,预防惩治腐败,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着眼深度融合发展,建强融合载体,抓牢融合关键,拓展融合领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杨岳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义不容辞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推动“双拥共建”各项工作,切实帮助驻榕部队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巩固发展福州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驻榕部队要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中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洪波主持会议,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梁捷能,警备区党委常委孙根生、罗承贤、林兆荣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部队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