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步行街窨井粪便外溢20多天 社区未出面解决

2015-01-21 10:19:53  来源:东南快报
  

  “我们小区楼下沿街人行道粪便外溢20天了,至今没人解决!”昨日,租住在福州市仓山区步行街福锦苑小区3号楼下林女士拨打东南快报新闻热线968977反映,他们店铺门口人行道过道上臭气熏天。

  记者核实:昨日,东南快报记者来到该小区3号楼下,发现窨井盖已经被粪便“掀翻”。一大摊粪水盘踞在窨井盖旁边,顺着小区路面流到福藤苑小区门口通行路,途经行人纷纷掩鼻而过。

  沿街经营户代表林女士说,这种状况已经持续整整20天了,由于窨井口离店面门口不到3米,平时这一排沿街店铺多是关着门,生意接连受损。为此,他们多次找过下藤社区反映情况,社区却以尚未收齐分摊费为由,迟迟未出面解决。

  相关反馈:对此,下渡街道下藤社区主任陈琼解释,福锦苑小区3号楼前粪水外溢的情况社区也很重视,本着“谁受益谁出资”的原则,此次维修需要小区3号楼业主和沿街店面经营户共同负担。

  陈主任表示,此次维修涉及福锦苑小区3号楼上50多户业主和沿街10家店面经营户。前期,他们多次派人上门收取每户15元的分摊费,不少业主不予配合,导致维修经费迟迟无法收齐延误了修缮时间。“这需要全体业主的共同配合。”陈主任说,社区将安排工作人员晚上入户收费,并派人两天内及时疏通解决。

  (东南快报记者 李新志)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