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部分楼盘打“自贸区房”概念 专家提醒投资者

2015-01-20 09:28:54  来源:东南快报
  

  这段时间,“自贸区”这三个字是福州人民口中最热的关键词。

  在福州、平潭自贸区布局之时,其片区内部乃至周边的房地产热度正在逐渐升温。有地产商开始为其在自贸区内的楼盘造势,打起了“自贸区房”的概念,以期“政策红利”能够刺激购房者的购买欲。

  业内人士认为,“自贸区”对房价的实际影响还要看政策的力度和实际的人员入驻情况,因此投资者在购房时,要防止价格虚高,谨防被“高位套牢”。

  部分楼盘推销“自贸区房”概念

  随着福州、平潭自贸区的布局脚步进展,不少在自贸区范围内,或与其“沾边”的住宅项目、商业地产项目都纷纷开始向这一概念快速靠拢。

  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最近在各种地产的广告中,围绕自贸区的主题变得热门,文中对自贸区政策利好进行解读,最后再将自家的楼盘信息巧妙地嵌入其中。部分开发商位于马尾区、平潭等区域的在推楼盘也陆续冠上了“自贸区”的“帽子”。

  近期推广中,“自贸区”的字样渗透在了各个角落。

  东南快报记者以客户的身份拨打位于马尾的一个楼盘进行咨询,销售人员介绍,这个小区均价在12000元/平方米,“目前的价格和开盘价相比差别不算太大,但是受自贸区影响,下一次开盘就会因此提价。”该销售人员透露,他听说下次开盘会在自贸区正式挂牌后,以期坐稳政策红利。

  此外,二手房方面,东南快报记者在58同城上搜索看到,福州、平潭的不少写字楼在打出租赁信息时,都在显眼位置强调自己身处自贸区的区位优势。而中介在具体介绍时,也会将自贸区的前景作为卖点进行推介。

  “虽然离市区是远一点,但是在自贸区内未来前景肯定是很可观的。”东南快报记者随意致电其中一家租赁中介,以客户身份进行问询,一名姓杨的业务员谈起区位优势就滔滔不绝。当东南快报记者咨询议价空间时,杨先生的说法与其他营销人员的大同小异:“先租先划算。”他说,等自贸区正式挂牌,价格一定还会上扬。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