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中巴暂停营运:公交辆辆爆满 黑车出动抢客

2015-01-18 09:03:02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晚报
  

闽侯中巴暂停营运:公交辆辆爆满 黑车出动抢客

  许多闽侯的士代替闽侯中巴在公交站旁揽客

  福州晚报讯昨日,市民林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往返闽侯与福州市区的中巴线路不知什么原因取消了。公交车又无法完全满足乘客出行需求,黑车在洪山桥一带出现。记者了解到,闽侯中巴暂停营运系运输公司终止经营,目前已有其他公司接手,仍在办理相关手续。

  中巴没了

  黑车多了

  家住闽侯甘蔗的林女士说,这几天,她在洪山桥一带都没有等到回家的中巴,而公交车车次不是很多,车上又很挤,这让她感到很苦恼。后来她听说,中巴线路已经取消了,什么时候恢复还是未知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洪山桥一带。与此前大量白绿相间的中巴停在公交站附近揽客的情景不同,许多闽侯的出租车停在路边揽客,甚至还有部分黑车的踪影。只要一有乘客下车,的哥和黑车司机就上前询问是否要乘车。在洪山桥公交站,记者询问了一名闽侯的哥,对方表示,去闽侯的话一个人要15元,而且还要拼车。

  在洪山桥小区公交站,一辆现代牌轿车停在站内,后备箱门打开挡住了车牌。一名男子在揽客,价格也是每人15元。为了让乘客坐车,该黑车司机一直强调闽侯中巴已经停运了,还忽悠说公交车也没了。“都是私家车在拉客,你不要等了。”为了让乘客上车,该男子一直劝说。

  记者在洪山桥至旧西客站一带进行观察,发现偶尔还有深绿色的中巴出现,但班次很少。而前往闽侯甘蔗与白沙的38路与33路公交车,几乎每辆车都是爆满。不过,在非高峰期间,这两路公交车的车次还比较正常,没有出现塌班的现象。附近除了闽侯的士与黑车以外,一些市区的出租车也看准了时机,纷纷停在公交站周边,等待前往闽侯甘蔗与白沙一带的客人。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