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2015-01-17 07:11: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市领导慰问驻会记者。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日上午,市领导周振华、陈为民、何静彦、徐凡新、陈奇、鄢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驻会新闻记者和信访接待、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

  周振华一行首先来到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驻会报道组,与记者们一一亲切握手,代表本次大会主席团、市人大常委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周振华说,大会期间,大家高度负责,积极唱响主旋律,聚焦基层,聚焦代表,聚焦深化改革、依法治市,聚焦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及时准确报道了大会精神和代表心声,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待,起到了提神鼓劲、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成效,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看望慰问大会信访接待、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时,周振华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说,这次大会各项工作超前考虑、部署周全、落实到位,为大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作风,为省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