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金港河仓山万达段整治后“病发” 重回黑臭

2015-01-15 11:04:51  来源:东南快报
  

福州金港河仓山万达段整治后“病发” 重回黑臭

福州金港河仓山万达段整治后“病发” 重回黑臭

  小路改造后变得干净整洁

福州金港河仓山万达段整治后“病发” 重回黑臭

  “小花园干净整洁了”“路平了,灯亮了”……福州仓山区的新老居民在去年,明显感受到生活发生的变化。

  在2014年这一年,仓山区政府和相关部门为民办实事项目有8类29项,其中市级项目6项。据了解,这29项实事项目已在2014年12月底全部完成。

  昨日本报的“民生项目追追追”走进仓山区,看看这些项目完成得是否令人满意。

  金港河仓山万达段重回黑臭

  万达附近的金港河两岸环境优美但河水仍散发臭味

  走在仓山万达广场旁的金港河桥上,放眼望去,清流淙淙,墨绿丛丛。然而,一阵风吹来,却带着一股腥臭。

  万达商场营业员刘女士时常途经这段河。“现在的臭味还算好的了,若天气热了,估计你在这里呆不到10分钟。”她说,此前看这边环境很好,她本想和男朋友散散步,没想到还没走几步,就受不了臭味。

  据了解,金港河仓山万达段此前已经完成整治,此时黑臭,算是“病”发。

  内河指挥部回应:仓山区内河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解释称,整治后的金港河仓山万达段又病发主要是因为该河段下游目前还未疏通。不过,下游段已列入今年内河整治任务,届时下游段疏通之后,整条河将会盘活,恶臭味将得到大大缓解。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