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方清海作政协工作报告

2015-01-13 07:16:44  来源:福州日报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方清海作政协工作报告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 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昨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如图)。

  大会执行主席方清海、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吴建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领导周宏、骆安生、陈元邦、徐启源、陈为民、何静彦、洪波、黄忠勇、林晓英、徐凡新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95名,实到431名,特邀委员实到6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主持会议的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宣布大会开幕。

  受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委托,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方清海分别从坚持市委领导,凝心聚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致力协商民主,聚智献策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建设;突出委员主体,尽心尽责履职为民;深化团结联谊,汇聚跨越发展正能量;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抓好政协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

  方清海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福州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在中共福州市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省委、市委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发展,紧扣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全面深化改革、法治福州建设等中心工作,务实协商、精准议政,努力为实现市委确定的跨越发展、法治福州目标任务凝更大共识、聚更强合力、建更多实言。要凝聚跨越发展思想共识,围绕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努力提高协商民主实效,增进团结民主促进和谐,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全力推动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携手共创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美好未来。

  受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作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的市政协各专委会工作报告。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福州警备区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级老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港澳委员、侨领、台商代表等。20名市民代表旁听了上午的大会。

  (福州日报记者组文/摄)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方清海作政协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