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奇隆2014年收入3.5亿元 生意产业多升级企业家

2015-01-10 13:54:22  来源:腾讯娱乐
  

吴奇隆2014年收入3.5亿元 生意产业多升级企业家

吴奇隆爱情事业双丰收(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4年5月富FORBES士中国名人榜中,排名依序是范冰冰、刘德华、周杰伦、黄晓明、章子怡、杨幂、林志玲、李娜,吴奇隆是第9名,超过华人界的大哥成龙,首次进10大的他总收入超过3亿4873万,当时主办单位对他的评语是:“演艺事业如火如荼,向着幸福前进。”

  他日前接受杂志访问,表示自己不是单纯的演员,身分包括:影视制作出品人、电玩游戏投资、餐饮、房地产、生活用品、服饰、食品老板等;拥有6个个人公司、2个工作室和3个专利,杂志记者称他是个企业家。

  他18岁出道,入行26年,他说:“我对娱乐行业有深入的了解,台前、幕后环节我都熟悉,做资源整合,创造更大商业价值。”他还说,公司在创业初期,交了不少学费,走了冤枉路,这些学费都是拍戏辛苦赚来的,朋友都觉得他傻,经营10年渐渐摸索出商业规律,公司目前都平稳运行。

  他每天只睡4、5个小时,精神状态保持得很好,他说自己看清娱乐圈的残酷:“一朝醒来,你可能暴红;再一朝醒来,你可能什么都不是。”危机感压迫着他,他不断调整自己的战场,一路前进,一路警醒,像斯巴达勇士般不敢疲倦。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