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常温奶价跌回两年前水平 未来可能继续下跌

2015-01-08 10:33:28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常温奶价跌回两年前水平 未来可能继续下跌

  不少牛奶价格跌回两年前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 随着国内外生鲜乳价格的不断走低,福州牛奶价格从去年开始也持续下跌,昨天福州晚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不少常温牛奶的价格与高位时比降了两三成,基本又跌回了两年前的价位。不仅如此,业内人士称,从目前生鲜乳的价格走势看,还有可能继续下跌,这或许将进一步影响我市常温牛奶的价格。

  昨天福州晚报记者走访市场时注意到,各品牌牛奶都在进行降价促销,其中伊利24盒装的纯牛奶一箱卖59.9元,24盒装的风味奶一箱卖29.9元;蒙牛24盒装的纯牛奶卖53.8元,20盒装的纯牛奶仅卖43.8元;澳牛20盒装的高钙纯牛奶一箱卖42.5元,12盒装的进口奶卖43.5元。其他很多不同品种的牛奶产品也在进行促销活动,比如买一箱立减10元。

  不少福州市民会记得,前年下半年开始,福州牛奶价格连续3次上涨,累计涨幅超过20%,其中很多纯牛奶的零售价都由原来的每箱50多元涨到每箱70多元,像伊利24盒装的每箱涨到72元,蒙牛特仑苏纯牛奶12盒的涨到65元,澳牛纯牛奶和长富精品奶24盒装的均涨到76.8元。

  不过,去年4月开始福州市场上的牛奶价格又止涨回落,很多品牌24盒装的纯牛奶又跌回到60多元,降幅超过一成。去年12月到目前,牛奶价格又出现一波下跌,总体幅度达到了两三成,很多纯牛奶价格基本跌回两年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