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四兄弟斥资150万违建房出售 占地490平方米

2015-01-08 10:17:1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 昨天10时许,随着一座占地49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416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轰然倒塌,闽侯白沙镇楼格村尤氏四兄弟违建房出售(即小产权房)的“发财梦”破灭。

  昨天8时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拆违现场,只见一幢高7层、气势恢宏的框架结构建筑矗立在小山坡上,屋顶正上方约1米高处就是高压电线。而其直线距离百余米外,是正在建设中的京台高速公路。房屋右侧的一块开阔地上,另有一幢房屋的地基已经建好。

  白沙镇副镇长程传东介绍,这座已建成的违法建设于2014年4月动建。此前,这儿是楼格村尤氏四兄弟家的一座老宅,兄弟几人将其拆除后未经有关部门审批进行违建。期间,县、镇有关部门闻讯后曾多次劝阻制止,但收效甚微,违建者通常利用晚上或者节假日抢建,并于当年11月份建成,整栋楼共斥资150万余元。除了1层为架空层,2至7层每层有4套单元房,共24套,疑似用于出售牟利。

  据介绍,为了给执法人员拆除制造难度,虽然没有入住,但尤氏兄弟及其家人在门上贴上对联,并搬入桌椅凳子。昨天上午,经过10台钩机2个小时的紧张作业,这幢违法建设被全部拆除。

  据悉,2014年,闽侯县全力整治“两违”,全县共拆除“两违”57.8万平方米,拆除畜禽养殖场69.8万平方米。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陈建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