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添30万平方米商业体量 福州老商圈淡定应对

2015-01-05 10:48:48  来源:东南快报
  

  2014年的最后一天,世欧广场开业,晋安区再添30万平方米商业体量。随后在2015年元旦的三天假期,福州各大商圈迎来2015年首个销售旺季。新开业的世欧广场借着开业五折的优惠力度,迎来客流高峰,让王庄商圈“呼之欲出”,而其余传统商圈面对其“汹汹来袭”,普遍比较淡定。

  王庄形成独立商圈餐饮娱乐业态占比70%

  2014年12月31日,世欧广场正式宣布开业,至此,王庄附近形成一个30万平方米的独立商圈。就其业态来看,为应对电商对零售业的冲击,世欧广场将重点落在“营造体验感”上。

  据悉,其业态组合配比中,主力店、次主力店、餐饮娱乐占总体商业比例近70%,其余精品配套及零售则占比30%。“这样的配比强化了餐饮、娱乐、体验、互动式业态比例,全面提升商圈辐射力,同时能有效延长顾客停留时间,与零售业态形成衍生消费、复合消费。”世欧广场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东南快报记者。

  在世欧广场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餐饮集群是其一大特点,整体体量超过2万平方米,多个知名餐饮品牌首次进驻福州。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