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女团车祸成员恩妃逝世 盘点英年早逝的韩星

2015-01-05 09:24:23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女团车祸成员恩妃逝世 盘点英年早逝的韩星

  恩妃灵堂

  韩国,韩国女团LADIES' CODE9月3日凌晨遭遇严重车祸,同日下午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公开成员们的状态。声明中表示“结束长时间手术的丽世现在还需要观察,其他成员都在首尔的医院接受治疗中。素静因为骨折将要接受手术,Ashley、Zuny伤势较轻,但因为受到惊吓还要接受各类检查和治疗。

  恩妃的灵堂将设置在首尔高丽大学安岩医院,9月5日出殡,为了让深陷悲痛的成员们和家人能够安心静养,还请大家多多合作”。今日早前经纪公司也发表了声明,表示“LADIES?' CODE乘车返回首尔,凌晨1点半左右在水源附近车后轮胎滑落导致发生车祸,因为下雨路滑轮胎滑落后汽车多次翻转并撞上护栏,成员恩妃因此不幸身亡”。

  得知恩妃去世的消息后,Block B、Rainbow、Kara、Miss A成员秀智、嘉熙、星、Eddy Kim等人纷纷通过SNS表示哀悼。许多粉丝也纷纷留言道在花一般的年华突然去世,真是让人心痛和惋惜。韩国娱乐圈里有不乏英年早逝的明星,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