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航空发布酷炫宣传照 空姐身披轻纱显文艺范

2015-01-03 17:29:55  来源:东南快报
  

福州航空发布酷炫宣传照 空姐身披轻纱显文艺范

  福州航空“葛大爷”

  @东南快报:昨天,福州航空官方微博发布了几组造型酷炫的宣传照:英姿飒爽的乘务、仪态大方的空姐,都在镜头前一一亮相,更有年轻版“葛优”倾情加盟。如此有大片“即视感”的宣传照,让一些网友直呼“不能再赞”。

  乘务员神似葛优“年轻态”

  在福州航空的官方微博上,晒着两组宣传照:身披轻纱文艺范十足的空姐、戴着墨镜扮冷酷的乘务员,以及在驾驶室看飞行记录的萌萌哒大叔纷纷出镜,最令网友称绝的是其中一个乘务员,看照片,有网友惊呼此人活脱脱就是葛优“年轻态”。

  宣传照模特是福航工作人员

  昨日下午,东南快报记者联系到了摄影师“风中的雨si-lence”。他说,这些养眼的宣传照是10月29日,也就是福州航空开航的前一天拍摄的。他受福州航空的委托,拍摄了这组宣传照片,照片上出现的“模特”都是福航的工作人员。他一共拍摄了几十张照片,最后@福州航空挑选出18张晒到了微博上。“当初的设想是想表现出福州航空破茧而出的感觉,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看出我的用意。”他这样调侃道。不过,记者在网上浏览了网友们的评论后,发现很多人显然没有解读出摄影师的“用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