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鼓楼丽晶休闲部违建占地453平方米 全部拆除完毕
2014-12-31 10:35:44  作者:李琼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 记者昨日从鼓楼区市容部门获悉,八一七路省府路口福建供销大厦四楼的违法建设已于昨日拆除完毕。

  9月5日,本报A8版曾报道,鼓楼区丽晶休闲部在福建供销大厦四楼搭建了违法建设。“经实地测量,该违法建筑占地面积为453平方米。目前,违法建筑拆除完毕,现已转入建筑垃圾清运工作。”鼓西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周清勇说,执法部门介入调查后,丽晶休闲部提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该违法建设拆除进度比较慢,是因为桑拿内部消防管线和大厦消防管线是连接在一起的。为了不影响整座大厦的消防设施,丽晶休闲部先整改了内部的消防管线和其他电路,然后再拆除违法建筑。

  (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