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清高速路段夜行车轮胎起火 吞噬整车木材皮革
2014-12-31 09:11:18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清高速路段夜行车轮胎起火 吞噬整车木材皮革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 前晚9时许,沈海高速福清宏路收费站往福州方向五六公里处,一辆满载木材、皮革的半挂货车突然轮胎起火,大火迅速蔓延开来影响到该路段交通。经过福清消防官兵近3小时扑救,大火被扑灭,无人员受伤,但车体被严重烧毁。

  着火车辆为一浙江温州牌照的半挂货车,车上载有数吨压缩木板和大量人造皮革,全被点燃。车上的木材燃烧十分猛烈,并且不时往下掉落,零星的火苗还随风飘散在公路上,浓烟对高速来往车辆构成极大威胁。

  经过消防官兵近3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

  据半挂货车司机说,他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通过后视镜发现轮胎起火了,于是迅速将车头与车体分离,并开始自救。但由于火势太大,只好求助于消防官兵。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颜振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