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高速路缴费一卡畅行14省市 明年9月底将全国联网
2014-12-30 11:33:13  作者:王金植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泉州晚报讯(记者 王金植)昨日,记者从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12月21日起,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在福建、北京、天津、上海等14个省市实现联网,我省持ETC卡(闽通卡)的车主可在这14个省市高速公路实现不停车收费。预计到2015年9月底,全国将基本实现ETC联网运营。

  沈海高速复线设6条通道

  据介绍,14个率先试运行ETC系统联网的省市包括: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西、辽宁、山东、陕西、湖南。21日起,市民刷闽通卡就可在这14个省市高速公路畅通无阻。

  省高速公路公司电子收费分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泉州有42个高速收费站,全部安装ETC系统,一个收费站有一进一出的ETC通道,共有84条ETC通道。“12月30日通车的沈海高速公路复线也设有6条ETC通道。”他说,沈海高速公路复线共有3个收费站,都设有ETC通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