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洪塘路状元山庄顶层“分租房”午后突发大火
2014-12-30 10:06:0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仓山洪塘路状元山庄顶层“分租房”午后突发大火

  起火的是一套分租房,隔成了九间,画圈处为违章搭盖

仓山洪塘路状元山庄顶层“分租房”午后突发大火

  小车后窗被坠落的玻璃砸碎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5点多,福州仓山洪塘路状元山庄小区一居民楼着火。小区居民怀疑是租户家中电器引燃,并直指着火的楼层存在违章搭建,把原本是露台的地方建成房子,出租给9户人,因此埋下了安全隐患。

  昨晚6点多,记者赶到该小区时,消防人员已经灭火并撤离现场。小区保安说,着火的是15号楼顶层。“小区今天停电了,下午两点才来电。”他怀疑是租户出门没有关闭电源,导致家里电器着火引燃房子。

  在15号楼下面,满地都是碎落的玻璃碴,一辆小车的车窗被掉落的玻璃砸破了,车身也有多处划痕。7点许,着火的房子一片漆黑,没有人回应记者的敲门。

  据15号楼居民李女士等人介绍,该楼共7层。李女士说,她家格局和着火的房子一样,都是复式楼。“对门邻居的房子隔成了9个房间,全都出租。”李女士说,原本有个几平方米的露台,但对门邻居在一年多前违章搭建,将露台搭建成小房间,也出租给别人了。记者从楼道看过去,李女士所说的违章搭建是一间用玻璃和钢架搭建成的小房子,无法看见里面的格局。该楼居民吴先生等人说,由于该复式楼里被隔成多个房间,甚至存在违章搭建,因此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多位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和物业能介入,拆除违章搭建的小房间。

  (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会文/文 黄启鹏/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