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表现不力 19家单位被挂牌警告
2014-12-30 08:33:10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 市创建办昨日发出今年第十三批挂牌警告通报,对仓山区园林局等19家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中表现不力的单位给予挂牌警告。

  第十三批被红牌警告的单位是:仓山区园林局、台江区学军路农贸市场、福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建协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康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拓盛保洁工程有限公司、福州泰禾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被黄牌警告的单位是:福州市公路局直属分局、鼓楼公安分局五凤派出所、仓山公安分局临江派出所、仓山区下渡街道龙津社区、晋安区建设局、晋安区鼓山镇城管中队、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管理处、福州英佳物业有限公司、福建东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顺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鑫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十一批挂牌单位福州市高盖山公园管理处、鼓楼区建设局、台江区瀛洲街道红星社区、台江区上海街道西洋社区、台江公安分局上海派出所、台江公安分局义洲派出所、仓山区食药监局、晋安区新店镇新店村、晋安公安分局岳峰派出所、马尾区马尾镇城管中队、福州市华艺园林有限公司、福州市怡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十二批挂牌单位台江区民政局、仓山区贸发局、仓山区盖山镇江边村、晋安区市容局、马尾区住建局、马尾区罗星街道、福建恒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立医院总务处、中建海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永辉超市汇达店、福州市城乡建设总公司、马尾区市容局亭江中队、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发展中心、福州锦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融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雅园物业管理处、湛江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对存在问题整改到位,最近督查未发现新问题,撤销对上述单位的警告。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