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4-12-30 08:22:41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今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通报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领导们对一年来我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就如何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用足用好中央和省赋予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杨益民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老领导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展开讨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领导们的积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贺。同时,他希望老领导们继续为福州发展献计出力,促使全市上下更好地把握机遇,用好资源,把福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领导姜波、徐凡新、严可仕、陈晔参加座谈会。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