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召开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
2014-12-30 08:21:30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 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昨日下午召开,市长杨益民、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益民指出,市政协通过提案、建议、视察、调研、社情民意信息、民主协商等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帮助政府推动重点工作的实施,衷心感谢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他要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更加主动地向政协和政协委员通报政府工作,及时高效地办理政协提案,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提供保障和服务。杨益民还介绍了市政府明年的主要工作,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政府开展工作。

  方清海向市政府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在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市政协较好地开展了各项工作,政协建设得到了持续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他希望市政府今后继续大力支持市政协工作,市政协将切实履行好三项职能,共同推动福州加快发展。

  副市长吴贤德、徐凡新、严可仕、陈晔、林飞,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通报了市政协2014年主要工作暨2015年协商课题安排情况。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