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举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报告会
2014-12-30 08:19:37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 昨日下午,一场精彩的《福建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问题》专题报告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厅举行,市长杨益民、市政协主席方清海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鸿阶研究员主讲。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一带一路”空间概念及战略意义,并结合福建、福州具体实际,提出福州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新机遇,认为福州在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应找准与“一带一路”契合点,以主线发展带动支线发展,找到地方经济新的增长点。

  市领导姜波、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参加报告会。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