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花鸟市场本月30日将全部封闭 商家低价甩货
2014-12-29 10:22: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花鸟市场本月30日将全部封闭 商家低价甩货

  市民淘货,抢购到植物

  海峡都市报讯 2014年的最后一个周末,福州花鸟市场也迎来了最后的繁华。到12月30日,这里将全部封闭并停水停电。仍在这里坚守的商户,抓住最后一个周末,以低价甩货,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淘宝。

  记者来到台江鳌峰路68号,大门开着,但是不让前来购物的车辆进入,停车场也一概封闭,只允许运送杂物的车辆进出。大部分的商铺都已经搬离,留下空空的店铺。

  “我这狗,原来一条一百多,现在30元一条。”一家宠物店的老板说,现在就剩这几条了,他也不想带回去了,直接降价卖了。记者注意到,之后小狗的价格降到20元一条,马上有市民买下。

  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店主也都是类似的心理,他们想抓住最后一个周末的顾客流,将自己搬迁的损失降到最低。

  “这些植物,需要土壤养护,个头也大,价格只有以前的三分之一。”一店主向顾客推荐,大个儿的花盆只要10元,现在不求赚钱,能收多少本钱算多少。

  记者看到,很多居民不光是淘一些价格实惠的货物,还有人直接在商铺丢弃的商品中捡一些还能移种的植物。一些店铺在搬迁后,将品相不好的植物直接丢弃,有些市民也捡了准备带回家种。

  “这几天,连续都能淘到一些价格低的小鱼带回家养。”家住台江的林女士说,周末两天,她都有开车带儿子来淘几条小鱼和几盆植物带回家,孩子也觉得有趣。

  据悉,截止到30日,原有的商户将全部搬迁完毕,鳌峰花鸟市场正式关闭,成为过去。据悉,搬走的商户,有些选择前往齐安路的福州国艺花鸟工艺品综合市场,还有些选择前往位于马尾大鞋城附近的名城汇花鸟市场。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熙慧/文 黄孔瑜/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