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台江中亭街嘉辉苑外窨井堵塞 污水横流行人绕道
2014-12-29 08:43:24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 昨日,市民陈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台江区三通路中亭街嘉辉苑外,人行道上的一个窨井往外冒污物。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窨井正不断往外冒粪水,人行道上到处是污物,甚至流向一旁的车道,蔓延十几米,占据近一半车道。机动车和电动车经过,都降低速度,行人也是捂着鼻子,小心翼翼绕道而行,现场弥漫着一股臭味。

  路旁一个店老板告诉记者,这个窨井堵塞冒污物已不止一次,上一次是在半年多前,污物喷出20多厘米高。不仅是这个窨井,这条路上的多个窨井都发生过堵塞的现象,“人行道这么脏,我们的生意都受到影响了”。

  记者向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反映此事,对方表示会派人到现场查看,若该窨井属于公司维护范围,会立即疏通。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