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赴台“环境生态建设”专题班座谈会召开
2014-12-29 08:38:3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 由市委组织部、市干部教育基金会举办的赴台“生态环境建设”专题研讨班圆满完成学习课程回榕。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元邦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元邦指出,各位学员十分珍惜赴台学习的机会,以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取经”精神汲取台湾环境生态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希望大家仔细梳理、认真思考,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

  福州在环境生态建设方面有基础、有传统,有成效。陈元邦要求各位学员紧紧围绕清新福州建设,切实增强环境生态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环保的参与性、协调性、配套性,推动生态环境建设的再提升;要加快环境生态的制度建设和落实,防范制度缺失、执行缺失和监督缺失;要构建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要形成环境生态建设的科学体制机制,大胆运用、借鉴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切实提高环境治理的科学手段;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